琼花落

原女系呆子,执着原女大刀一百年,虽然我觉得不刀,吐槽。

【钢管×霜寒】无题(上)

实在是没写完···

有人说,人生是勇于自黑的,我自黑了!


【钢管×霜寒】无题


霜寒一睁眼,崩溃的发现,她又进了一个梦,还是密室逃脱,还是解谜游戏。

别问她为什么一睁开眼就知道,她都已经玩过六次了,看到这熟悉的房间景象她还能不知道吗?

然而已经玩过六次的霜寒,她的内心,是悲伤的。

因为她,最害怕解谜游戏,最害怕密室逃脱,最害怕···鬼。

 

虽然依旧害怕,但霜寒还是一个鱼打挺从床上起来,然后开始在房间里找东西,从床头柜到电水壶,能找的东西她都找到了。

战利品···一个打火机,一个背包,一把小刀,还有一个手机和一个充电宝···然而没有数据线。

霜寒把打火机小刀和充电宝放在背包里,手机放到裤兜里,刚要一脚踹开房间门,突然又想到了什么,走进了卫生间里。

 

镜子里可以看见一个黑色短发,身材中等的身影,那是她自己。但她并没有去看镜子,而是十分熟练的从挂毛巾的架子上拿下毛巾放进包里,然后用手将架子松一松,淡定的取出四根钢管,比原来几次多一根。她想。

她随手取出一根放在盥洗台上,然后把其余三根收进背包里,背上背包,拿好那根钢管,在听了听房间外的声音后,一脚踹开了房门。

 

当初开宾馆的母亲吐槽说,宾馆的门一脚就可以踹开,那时她并不相信,但实际效果···确实不错。

虽然感觉不咋安全,但是这也省去了她去撬锁的时间,毕竟她不会撬锁。

但踹开门之后,霜寒却没有第一时间出去,而是用手上的钢管戳了戳地面,然后,面不改色的咬伤指尖,一滴鲜血流入地面,然后念了几遍六字真言。

···果然,看着已经变得焦黑的地面和残破的水晶石,霜寒知道,这次她算是安全了些。

她跨过那片像是烤糊鸡蛋一样的地面,向走廊深处走去。

 

“就这么走啦,不再看看吗?”一个清澈的声音响起,雌雄莫辨。

“谁?”霜寒吓了一跳,向前后左右看去,却没有看到一个人影。她攥紧了手中的钢管,却听见那个声音凄厉的叫起来。

 

“给我放开,疼啊!快点松手!别愣着!说的就是你!”

 

嗯?霜寒听到这句话,似乎想到一个诡异的可能性。她举起手上的钢管,一脸探究的看着这根看起来十分正常的,洗手间刚卸下来的钢管。

“对,就是我!你这个卑微的人类,快给我松开你粗糙的手!”

虽然声音很好听,可以满足霜寒的基本要求,然而这话···实在是太中二了一点。

霜寒表示,她心很累。

然后她意思意思的松了松手。

 

“诶?快点!再看看你的房间!”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声音催促着霜寒看自己的房间。

“看什么啊···这次怎么没有门牌号?”霜寒有气无力的抬头观察,却看见门上是有一个空空荡荡的门牌,没有门牌号。她刚想去碰一下那个门牌,却听见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

“别去碰!”那根钢管说。

 

这时霜寒听见开门声,她向左右看去,发现一个人正在从房间出来。

那个人看了看门牌,似乎是感到了诡异,用手上的刀碰了一下那个金属门牌。只见一道黑光延伸,瞬间吞噬了那把刀。

霜寒看得浑身发冷,她不敢想要是自己的手碰上了那个门牌,会发生什么。

就在这时,那个人似乎是看到了有人正在看他,转过身来。

霜寒握紧了钢管。

而那根钢管竟然什么话也没说。

 

当那个人走过来的一刻,霜寒可以清晰地感觉到自己身体的颤抖,也可以感受到对方身上那种压迫的气场,她无法反抗。

然而···

“嘿!妹子,咱俩组个队呗?”一口妹子,震得霜寒五雷轰顶。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看出来我是个妹子,但是大哥你这么自来熟真的好吗?她十分无语的想,脸上的表情非常奇怪。

毕竟在这六次的解密中,她头一次看见有和自己组队的人。

因为自己···实在是太弱了。

 

霜寒想了想,要是答应吧,感觉人家万一不高兴也会分分钟搞死自己;要是不答应,人家现在就能搞死自己···算了还是答应好了。

“行,那就先组一个队吧。”霜寒回答。

那人闻言,显示有些不可置信,但下一刻又张开了笑容。

“妹子,好嘞!”

“···真的好贱。”钢管和霜寒同时吐槽。

钢管声音嫌弃,霜寒···亿脸心累。

 

霜寒头一次感受到了有队友的好处···和有外挂的好处。

在进到一个房间的时候,那个人会认认真真检查每一处细节。而当遇到危险的时候,霜寒手中的钢管也会发出及时的警告。正是因为这,霜寒一路上只需要咸鱼划水,完全没有前几次来到这里时的紧张。

就这样,他们搜索完了一半房间,也终于可以断断续续的拼出这个场景的一点故事。

简单来说,就是,

“一个女人认为丈夫出轨就杀了他,后来发现丈夫他没出轨,于是疯了,就毁灭了这个宾馆。”钢管声音郁摧的吐槽。

“一针见血。”霜寒十分赞同。

这时他们又来到了一个房间门前,依旧是熟悉的木质门,熟悉的金属门牌,唯一不同的是,这个门牌上,有门牌号。

是“502”。

“但这也不是五楼啊···”霜寒忍不住说。

“当然,以你那是一楼的话当然不是五楼,但如果···是有地下室呢?”钢管似乎不是很满意她的惊讶,插了一句嘴。

“你是说?”因为太惊讶,霜寒的声音大了一些。

“怎么了?有谁在吗?”那人刚要开门,听到声音,回头问霜寒。

看着那人眼底的一抹暗色,霜寒心头一惊,随即微笑一下。

“没什么事。”

然后不动声色的后退了两步。

 

“这么弱,你是怎么撑过了六轮?”钢管突然嘲笑你。

“你怎么知道?”霜寒惊讶的看向手中的钢管,眼神中带着一丝恐惧。

她不想回忆起那六次,再也不想。

 

“那你就想想,你有没有见过那个人吧。”钢管又说了一句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