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花落

原女系呆子,执着原女大刀一百年,虽然我觉得不刀,吐槽。

【歌仙兼定】日常三·假期日常

    君瑟的假期,不是给歌仙兼定赚钱,就是给歌仙兼定赚钱。因为歌仙兼定,是在太能花钱了。

    因为在这个时代中,人们最想要解决的就是温饱,根本就没有几个人会考虑去买一些字画或者工艺品。但那些真的去买这些东西的人,都是土豪。

    所以为了歌仙兼定,君瑟被迫的拾起了自己曾经学过一段时间的珠宝设计。

    而学习调香,则是因为君瑟自己的嗅觉实在太好,于此一道还实在很有天分,为了多赚点钱,她才花了一段时间去学习。


    其实君瑟一开始没想到自己的生意会那么好,她只是抱着一种试试看的心理,在一家设计室里,交上了她的设计图。

    她一直都能想起那个设计图,那是一个鸢尾花形状的胸针,柔软蜷曲的花瓣,蓝紫色系的闪亮宝石再加上那一点白金的枝叶,优雅却冷然着。

    她那时总觉得有哪一点不好,所以有些忐忑。但最终却被总设计师采纳,成为了当季的限量品。

    但后来当她脱离那个设计室,自己成立私人订制的时候,终于明白为何。


    “歌仙兼定!你把我的胸针放到哪里去了?”君瑟在自己小的可怜的首饰盒里翻来翻去,但还是没找到那个鸢尾花胸针,于是问正在卧室里穿衣服的歌仙兼定。

    “······”歌仙兼定没有回答。

    “歌仙兼定?”君瑟又问。

    这时歌仙兼定已经穿好了衣服,从卧室里慢悠悠的出来。和你一样的衬衫长裤,胸前依旧别着那朵娇艳的牡丹花。他手里有一个不大的盒子,看起来倒是很精致。

    他神色不像平常一样温和,而是带着一些不自然。他慢慢地走到君瑟身边,双手打开盒子,里面青蓝色的牡丹型胸针闪闪发光。

    “噗!”看到这,君瑟笑了起来。


    “不就是想让我和你戴情侣款,至于这么紧张?”她轻笑,细长柔嫩的指尖挑起歌仙兼定胸前的牡丹,眼中带着点戏谑。

    “走吧。”歌仙兼定没有回答她,只是转头就走。

    但却遮不住他已经泛红的耳尖。

    君瑟低声笑了出来。

    歌仙兼定真是···好~可~爱~呢~


    但是两个简单粗暴的人,是根本不会事先商量好去哪里约会的。

    所以君瑟就和歌仙兼定一起在大街上闲逛,然后君瑟劝说歌仙兼定不要去服装店,歌仙兼定继续固执地要带她去,两个人就这么拉扯了半天,直到撞到一位老人身上。


    “啊!对不起对不起!老人家,您没什么事吧?”君瑟忙不迭的道歉,又狠狠地瞪了一眼旁边的歌仙兼定,眼神中满是恼怒。

    而歌仙兼定只是随意的笑了笑,然后诚心诚意的弯腰,给老人道了个歉。

    “没事没事···”老人摆了摆手,微笑着说。

    “不过,小伙子,这是你的男朋友吗?”老人突然问君瑟,语气依然慈祥,但是那份淡然和笃定是无法被掩盖的。

    “诶诶诶?男、男、··男朋友?”君瑟突然结巴起来,一脸不可置信的问。

    “怎么可能?”她说。


    “确实,我是她男朋友。”然而歌仙兼定似乎是想要火上浇油,悠然地说。

    听到这句话后的君瑟,脸刷的一下红了。

    看到君瑟这样,歌仙兼定偏过头去,轻轻的笑了一下。

    但君瑟,还是觉得那位老人说的话有点奇怪,但不知道是哪里奇怪。

    一定是歌仙兼定是我男朋友!她坚持的想。

    然后两人继续逛街。


    终于,君瑟又一次没有拗过歌仙兼定,只得被他拖着,去了服装店。

    但是当君瑟看见歌仙兼定面无表情的选出了一件又一件裙装的时候,君瑟的内心是崩溃的,是十分崩溃的。

    “歌仙兼定,我穿裙子不好看的,你别让我试裙子了,真的,歌仙兼定你别拿了。”君瑟十分无奈的制止歌仙兼定的行为,但却被歌仙兼定一把推进了试衣间,还堵上了门。

    当然,那些裙子也和她在一起。

    君瑟想到歌仙兼定在某些方面的固执,随便找了一件裙子换了上去。

    

    “歌仙兼定,我出来了···”听到君瑟在试衣间里有气无力的声音之后,歌仙兼定想了想,默默的点了点头,把门打开。

    “我就说我穿上不好看你还让我穿,你看我穿是不是不好看···歌仙兼定?”君瑟低着头,一脸埋怨的从试衣间里走出来,听到歌仙兼定什么都没回答,于是抬头看了看。

    “···很好看。”歌仙兼定沉默了一下,笃定地说。

    “怎么可能啊···”君瑟刚要钻进试衣间,就被歌仙兼定拉住了。

    “自己看。”歌仙兼定抓紧君瑟的小臂,发现君瑟使劲往后退,想了一想,安静的走进君瑟,然后···

    一个公主抱把君瑟抱了起来。


    一旁的店员:我的眼睛有点瞎···妈的死脱团狗。


    “不好看?”听着上方近乎于威胁的声音,君瑟终于怂了。

    “好看好看···歌仙兼定你先放我下来好吗?”君瑟无奈的回答。

    “好,结账。”看着歌仙兼定一脸淡定的拿着自己的卡去付账的时候,君瑟感到了心累。大哥,这不用你的钱你花的都这么理所当然,这要是你的钱就真完了。君瑟默默地想。


    “走吧。”在装完君瑟换下来的衣服之后,歌仙兼定对君瑟说。

    “···好。”


    然后他们就从甜品店游荡到电影院,再到餐厅吃了顿大餐。

    最后他们走到了广场,打算和一张影。


    君瑟刚要找人帮他们拍照的时候,歌仙兼定却拦了她一下。

    “怎么了?”君瑟疑惑的问。

    歌仙兼定没有说话,只是从口袋里又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盒子,里面正是君瑟早上没有找到的鸢尾花胸针。在霓虹灯下,蓝紫色的宝石圆润又闪亮,古雅的银制托将枝叶缠绕在半开不开的花上,花型柔软,却笔直的开放着。

    “歌仙兼定···?”君瑟问。

    只见歌仙兼定将胸针严肃的别在牡丹花的下面,然后笑着对君瑟说。

    “好了。”

    君瑟赶忙跑去找人帮忙照相,却没有看见歌仙兼定眼底蕴藏的一抹温柔。


    “咔。”一声轻响,那一幕被封存在电光里。

    茶色短发的少女靠在温和微笑的男子身上,少女蓝紫色眼和男子的青蓝色眸映着深夜城市的光影,光华璀璨。


    ——end——


···为什么要写那个胸针···开头结尾相对应啊!

PS:君瑟喜欢鸢尾花。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