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花落

原女系呆子,执着原女大刀一百年,虽然我觉得不刀,吐槽。

【Eye of the world】君瑟的调查问卷

1.你的基本资料?(姓名/性别/阵营/能力)

姓名:君瑟

性别:女

阵营:时间使

能力:元素盾/晶体化(基本不使用)

2.搭档刀男?

歌仙兼定

3.你们的相处模式?

买买买···早上柏拉图晚上啪啪啪···咳咳拉灯!

其实就是一种谜一样的互宠···

4.最喜欢哪位审神者?

清川北和阿玖···我真的选不出来QAQ···

对不起,我爱女神我也爱阿玖···

5.最想和哪位审神者一起工作/打架?

工作的话是千驹,打架的话就是清川。

千驹可以带我去喝酒,和清川打起来很棒!

6.和她/他的相处模式?

···朋友,你买香水/珠宝吗?(我也很无奈,然而我就是靠这个赚钱的啊)

7.和她/他交换搭档的话?

不论是和谁,我都选择拒绝···不敢跟女神换搭档不敢和千驹换搭档也不敢和阿玖换搭档

8.喜欢自己现在的阵营吗?

挺喜欢,我喜欢民兵,因为溯行军已经不能吃空国库了···

9.喜欢什么类型的日常?

致富型日常···拉灯型日常···(我日常还没写完QAQ···)

10.想对企划里的谁说什么吗?

阿玖···我稀罕你!

女神,你真的好帅!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