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花落

原女系呆子,执着原女大刀一百年,虽然我觉得不刀,吐槽。

【简介】抓阄神教人员一览表——霜寒

【大名】霜寒

【职务】暗部……我也不知道有啥

【本体】玉露

【年龄】你猜?

【个人说明】我胖……我矮……我是路人讲真

【cp】音七

【获得荣誉】……

【爱好】挖坑……大坑……发渣

【特长】拖……

【病症】无

【武器】三棱刺或者是长剑

【喜欢的东西】甜品……宝石……各种各样的书笺……各种各样的墨水各种各样的镇纸……

【奇怪的嗜好】一边浇花一边跳极乐净土算吗……

【喜欢做的事】编绳……挖坑……

【喜欢吃的东西】甜食、海鲜

【现在混的圈】全职……时之歌……好吧还有hp

【目前吃的最多的cp】我什么都吃……

【本命】王杰希张新杰周泽楷喻文州、斯内普、维鲁特·克洛诺加上尽远斯诺克

【男票】额………………

【安利区】啊啊啊!有人吃喻宋吗?

【霜寒掏心窝】额……我不算一个成熟的人其实……所以……有时候忽略我就好

【喜欢的动物】猫………………科动物

【近期的口头禅】你给我听清楚了(三次元化学老师真传)

【近期参演作品】无

【代言】不发渣的霜寒不是好霜寒!

【翻译】发渣是人生真谛【并不】

【人设】非常容易被忽略的人,全身上下只有眼睛好看一些……气质……就是隐藏……顶多有点诗书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