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花落

原女系呆子,执着原女大刀一百年,虽然我觉得不刀,吐槽。

有一种绝望叫做没填完坑我还在挖坑···

没写完的企划生贺都会在假期补完的【绝望】

然而备考期间,写写玻璃渣才是正道啊,不是吗?

(滚!这不是你挖坑不填的理由!)

所以放个预告


“我是你生生世世的定数,避无可避,退无可退,你逃不开命运,也逃不开我。”

“我再不是你的定数了。”

“再见···永世不见。”

“···其实,你才是我劫里的定数,叶修。”

   ——《定数》


  她仍旧记得她第一次仰视着喻文州。

  她那时只会跌跌撞撞跑,一不小心跌倒在地,兄姐们幸灾乐祸的暗笑,唯有喻文州轻柔地将她扶起,温温柔柔的问一句。

  ”殿下,您还好吗?“

  微笑那样好看。

  让她的心砰砰跳起来。

  于是喻文州在三珠树下的那一笑,让她赔上了一生。


  ”其实濯月对文州的执念,不过是对生的执念。“

  ”但现在反过来了。“

  黄少天的语气里充满羡慕。

  ”她对生的执念,就是因为对队长的心思太深了。现在既然队长也动心了,人家可就舍不得到手里的熟鸭子这么飞了,拼死拼活的剖了前尘,真不知道娇生惯养的怎么就受得了这种痛。“

  ”我真的嫉妒文州。“

  ”嫉妒他为什么这么幸运。“

  ——《九世》


自绝后路,不更文就不吃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