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花落

原女系呆子,执着原女大刀一百年,虽然我觉得不刀,吐槽。

作为一位曾经的透明写手现在的咸鱼,在昨天,我的次元壁破了。

我终于按捺不住被嘎子哥绝妙的舞台表现(个人认为精彩已经不足以形容他的声音和演唱),一直在点小红心的咸鱼终于蠢蠢欲动开始废话(bu)

当然各位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事,我就不赘述了,加速进入正题。


我进声入人心这个惊世大坑算得上晚(虽然第二期的时候加的文群就有安利)毕竟在差不多一个月以来,我一直认为这是个民歌节目,看LOFTER上推荐的时候,还在想民歌节目穿的那么洋气???

这主要怪嘎子哥,因为阿云嘎这个名字我总觉得像个藏族小伙。但是后来想一想都是少数民族好像也没什么错呀,咳。【极力辩解】

然后,在一个万恶之源的晚上,因为没有会员不能看芒果其他综艺,我打开了这个,看起来经费不够实际上也经费不怎么够但是小哥哥真的帅以及王老舞的lowc真迷人的,声入人心。

我真的是打着就消遣一会的心,但我没想到。


我,一只正在数语外物化生海洋中挣扎的学渣,“啪叽”一声的自由落体,背上加的还是火箭推进器的,掉进去了——其中重要原因,就是这个名叫阿云嘎的男人。


当然也有很多其他男人,毕竟我还是三十六碗水碗碗端平的。


《心脏》这名名不虚传,真抓心呐……

再后来我给家长推荐的时候(我家长一个初粉佳哥一个粉晰哥),我都要执着的把这首歌怼到她们面前,然后在她们嫌弃的目光中大喊——

“这是我男神!!!唱歌超好听!!!超级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次让我如此尖叫的还是某位zyl先生。


为什么怼《心脏》呢,主要是在独唱里面,《希拉草原》真的会让人不由自主的关注嘎子哥本人和舞台动作,而不是仅仅专注于嘎子哥的演唱,真的单听唱只能听音乐不看视频。而《心脏》不一样,它只用声音,就会让我产生一种强烈的感受——我感受到了,我心揪着。


这应该就是一个好的演绎者用声音达到的效果吧。

就在《心脏》结束的那一刻,哪怕当时嘎子哥饱经内蒙风沙的脸和蜜汁诡异的衣服都阻挡不了我的汹涌澎湃的,面见偶像的激动。


“妈的,我粉不行吗?我粉不行吗?!”


都说粉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我粉阿云嘎,直接跳过了第一步,从第二步开始到第三步,然后发现——

阿云嘎,一个长在我审美上的男人。


嘎子哥的身世我不想多说,也不能多说。

我觉得他也不想让粉丝去说这些事情——太像卖惨的了,甚至我会感觉对他有莫大愧疚(如果我写出来的话)


第二步,阿云嘎,才华横溢,神之宝库男孩,用龙哥一句话说。

“他是个艺术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还要来上学。”(记得不准请见谅)

有天赋,有能力,有态度,我感觉我要不好好学习争取考个一本我都没资格粉他……

我感觉他啥都会而且啥都好,连打游戏都好!!!太过分了吧!!!

这难道也是一个上帝追着喂饭的吗???


是的,他太优秀,优秀到我一个原来写男你的写手无法下笔写我这位新晋的男神。

——能和他在一起的女孩子或者男孩子,需要多么优秀多么好,才能同他走过一生。

我想不到,也写不出来。


虽然另一个原因是我吃了云次方。

惹。

我只想说这么一句话。


虽然曾经我“绝对不吃rps!!!”的誓言还宛如昨日,但我很快就领悟到了王境泽定律。

“云次方,真香。”

我从未见过正主按头让cp粉吃粮的,从来没有。

直到我碰到了云次方。


郑云龙好会一男的。

我的心中万语千言终究只汇成了这一句话。


我本来真的以为他们不熟,充其量是个同班同学,毕业之后一个北京一个上海,王不见王。

呵,男人。

你们那真挚的热吻差点让我喷鼻血,搞得旁边同学以为我在那看小黄片。

吻的真实在。


而我为什么吃了云次方的aq向,主要是因为几个场景。

第一个是一个大龙看嘎子,第十期剪出来的,当时没觉得什么,结果在b站刷视频的时候多次看见,突然!感觉!非常不对!

恕我直言,我觉得这个眼神像我爸盯我妈,非常像。

而我上一次在我爸妈那里看到这种虐狗眼神的时候,还是他俩结婚纪念日出去吃烛光晚餐把我扔在同学家的时候。

用用烂的比喻

“他的眼中有着柔软的星光。”

就是,龙哥整个人的气质在那一段时间就柔和下来了,瞬间的柔和下来,柔和的彻彻底底。

这眼神,这感觉。


我怎么吃十年挚友啊!!!


第二个,是嘎子在见面会和十一期。

简而言之,我觉得嘎子这是被龙哥放纵出来了。

我真没想到草原老父亲一样的嘎子,能这么……秀。

真的,就是那种,

“我就仗着你喜欢我。”

(说实在的,我觉得龙哥在二选一的时候也很绝望,因为刘师傅和嘎子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是两者的重要程度——仅以友情来看,还是后续影响,这题怎么说都是个坑,真的不如祸水东引)


当时的我:

哦,天,我嗑的是什么,我嗑的真是真人吗?

虚幻,迷茫。

我弱小而无辜。


然后,我就这么,入了云次方的坑。

为此我竟然下载了微博。


其实是个tbc,瞎白话一堆,就讲讲一个路人怎么入的声成的嘎子粉和双云粉。

以后还有时间,肯定会把想说的话写完。

顺便看看能不能更个文。

(最后一条看起来非常不可能)


就是这样,各位梅溪湖女孩晚安!


评论(8)

热度(13)